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校团委与社区联合开展关爱困难儿童、随迁子女活动
作者:张杰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503次

3月12日,阳光四溢,春暖花开。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携手合肥市经开区临湖社区,开展校地融合之“追寻自然,童心绘春”户外写生活动。本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旨在关爱辖区困难儿童和随迁子女,让他们感受这个春天别样的温暖,提升孩子们社区家园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由校团委组织的10余位学生志愿者,积极协助活动组织,帮助小朋友们签到、领取绘画工具、协助分组、维护现场秩序、保障现场安全、登记发放纪念品等工作。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感受着助人的快乐。

志愿者还与小朋友一起绘画,携手用画笔描绘出这个春天最美的色彩。

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收获颇多。学生志愿者傅王果在活动结束后开心地说:“这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与人交流的能力,也让我可以陶醉在帮助别人的喜悦之中。一整天的志愿服务可能会很累,但是觉得自己是在有意义、有价值地付出,帮助了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成长,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阳春三月,让雷锋精神闪耀校园;勇担责任,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