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校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539次

为进一步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3月15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漫主持。

会上,6位团支部书记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团支部的整体情况、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基层团务工作的落实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整体情况、亮点成效、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与具体举措。

最后,李漫强调,校团委重视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团干部综合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密切关注广大青年的思想动态,在青年思想引领上拓宽思路,打造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团学活动。现场李漫对各基层团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团干部要严格落实团市委各项要求,积极学习党团理论知识和最新政策方针,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抓好支部班子建设,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和智慧团建基础工作;三是积极举办各类活动,锻造团支部凝聚力,持续打造活力基层团组织;四是重点关注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本次团支部述职大会,不仅有助于基层团干部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促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经验交流,使团务工作开展更清晰、更高效,为我校团委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团委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细则和操作演示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