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用心关爱 用法守护——校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讲座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10次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推进女职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共同关注、共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3月2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普法宣传讲座。讲座由安徽皖正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华平律师主讲。

普法宣传讲座中,马华平律师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亮点解读、女职工保护特别规定及女职工维权经典案例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女性在实际生活、工作中经常碰到的法律问题、侵权案件以案释法,全面阐述了广大妇女维护权益的途径,通过有问有答环节对大家关心的法律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并积极引导女教职工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女教职工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女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自我保护能力,持续推进了女职工关爱工程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引导全体女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守法的践行者、时代风尚的倡导者、维护妇女权益的领跑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