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17-16班组织“美化校园”拔草活动
作者:佟戬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0988次

      5月18日下午,17-16班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美化校园”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校园拔草活动,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干得热火朝天。

      下午两点,班级全体同学在目的地集合完毕后,立即忙碌起来。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情绪投入了劳动,手上沾满了泥土,脸上渗出了汗珠,但没有人停下来歇息。最后,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同学们圆满地完成了这项工作。望着身后干净的地面,以及垃圾桶中颇丰的“战果”,每个人都露出会心的微笑,深切体会到了劳动的喜悦。

      美化校园,从我开始,希望本次活动能成为一个载体,来调动和感染他人,让美化校园、保护环境的观念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在此17-16班也呼吁所有同学: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美化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