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机电工程系走访汪清技能大师工作室
作者:佟戬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2854次

      5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相关专业教师来到江淮汽车乘用车公司,走访“汪清技能大师工作室”。

      汪清陪同走访教师参观了工作室,介绍了工作室基本情况、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培训内容等,双方就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谈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员工”这个话题时,汪清认为,企业生产条件越好,技术更新越快,对员工的要求越高,这就要求员工要掌握前沿科技,注重实操,工作中要多问“为什么”,精益求精,要注意预防安全隐患,教材的编写也要与企业的需求相衔接。

      通过此次走访学习,参加的老师表示深受启发,只有加强校企融合,全面提高教学办学质量。最后汪清也表示会持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愿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