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技能大赛

首页 > 师生风采 > 技能大赛

我校首届汽车维护技能大赛开赛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8488次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教学管理年”的相关要求,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加强专业技能教学,展示我校学子汽车专业知识的学习成果,我校首届汽车维护技能大赛6月7号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面向在校班所有的学生,参照国赛标准实施2人自由组队参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其分值分别占40%和60%,重点考核参赛人员对汽车维护相关理论知识掌握的全面性,操作技能的规范性和熟练程度。比赛共吸引20多个班级100多名相关专业的学生报名参赛,第一个环节的理论竞赛分三个赛区同时进行。

据悉本次理论竞赛取每队两人总分前10名进入操作技能比赛进行决赛,进入操作技能环节的参赛队员将由专业指导老师开放实训室给参赛队伍训练。最终将综合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的成绩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