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疫期有你 感恩同行——学校开展2022年社团嘉年华活动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5967次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学校落实上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期间,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30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疫期有你 感恩同行”社团嘉年华活动,19个社团和俱乐部成员自发排演节目进行展示,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羽毛球协会以羽毛球作为舞蹈元素表演的《羽动青春》为整场活动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共17个节目,舞蹈协会表演了舞蹈《舞动精灵》《江南》《雨爱》《恰恰桑巴》,梦想合唱团的大合唱《大鱼》,维尼吉他社的弹唱《醒着醉》《鲸歌》《世间的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英语协会的《Sincerely》、电影爱好者协会的清唱《孤勇者》……



压轴节目由冉心礼仪社组织学院礼仪队的同学带来的T台走秀《Tonnight》炸裂全场。各社团的表演十分精彩有趣,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疫期有你 感恩同行”社团嘉年华活动由每个社团编排节目,从节目的筛选、排练到主持人的选拔、整台节目的彩排,台前幕后全部由社团管理部和各社团同学们自己操作完成,整场活动圆满有序,彰显了各个社团的特色,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给同学们创设了一个展现能力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各社团之间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以社团嘉年华的形式集体展现社团、俱乐部的特色,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与文化,同时也打造了抗疫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生活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