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迎“篮”而上 追求梦想——班级篮球联赛开赛
作者:左晓静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629次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弘扬安汽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1月1日,由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专业6个班级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伴随着一声哨声,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本次篮球赛队员的活力。双方队员个个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在球场上,一次次的投篮牵动着大家激动的心。

现场,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清脆入耳;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声,激昂响亮;球员们肢体间的摩擦碰撞,彰显着比赛的精彩与激烈。场上的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把球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经过一周的角逐,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9班篮球队手捧奖杯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

此次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