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献血日 “雷锋”在行动
作者:沈劲松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20522次

春风阵阵拂面来,青年雷锋展光彩。无偿献血事业是我市重要的精神创建工作及民生工程。充分的血液库存量是我市广大市民健康与安全的基本保障。3月20日、21日两天,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前期学院相关部门利用班主任例会、晚自习等对献血相关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示。根据饮食、作息、用药等要求与禁忌,同学们提前几天就进行准备,在绵绵的细雨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早早就排着队,按照流程,填表、验血、抽血,主动贡献出自己青春的热血。活动当日,共获得献血总量逾30000CC.

此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上急需帮助的人送去了珍贵的血源,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发扬了我院青年学子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