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名师荟萃

首页 > 师生风采 > 名师荟萃

【名师风采】王文君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24577次

姓名:王文君

出生年月:1984年11月

毕业院校及学历:合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

主要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

工作经历:

2007年7月—2009年7月  教务处专职教师

2009年7月—2018年6月  教务处基础教研组组长

2018年6月—至今           教务处思政教研室、基础教研室主任

2020年9月—至今           教务处副处长

主要荣誉及成绩:

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综合素质与职业素养专业专家、全国“我是好讲师”大赛 “全国30强讲师”、合肥市“优秀教师”、江汽集团 “优秀培训教师”称号。荣获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安徽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安徽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三等奖、安徽省第五届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三等奖、合肥市技工院校工匠精神教育系统比赛“活动课方案设计”项目三等奖。宣讲微视频《壮丽70年的“密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荣获安徽省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参与编写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品格育成与人生历练》和《形象塑造与自我展示》,担任副主编编写《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参与教育部重点课题《行业在我国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研究》分课题报告的研究与撰写工作;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并主持多项省级教科研课题。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省赛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餐桌摆台项目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