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24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4325次

2024级新同学:

您好!祝贺您被录取到我校学习,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热忱欢迎您!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工作部署要求和工作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2024级新生采用网上报到形式,学生不到校集中报到。为方便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请认真阅读如下须知:

一、加入班级QQ群,联系班主任核对新生信息

请各位同学于2024年3月1日前,加入班级QQ群,群号754139077,并主动联系班主任谢老师(联系电话62298669)核对个人信息。(班级QQ群和班主任联系方式将通过短信发送给各位同学)。

二、填写新生简明登记表

新生填写电子版《新生简明登记表》有关信息,包括手机号、通讯地址、个人简历、家庭成员等信息,特别是手机号务必填写正确,以便联系。

三、缴费

1、缴费时间:2024年3月1日至3月7日。

2、学费标准:1200元/学年(分学年缴纳)。

3、缴费方式:下载今日校园APP缴纳学费,具体操作在班级QQ群查询。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新生必须按时填写《新生简明登记表》并完成缴费。

2.我院将对已完成《新生简明登记表》并缴纳学费的同学进行学籍注册,未缴纳学费者不予注册,若有特殊情况,请于2024年3月7日前将情况说明报送班主任。按照教育部和我校规定:“未缴费者不予注册”,未注册学生不能取得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籍,将作为自动放弃学籍处理。

3.我院的各类通知、考试安排、教学安排等信息在班级QQ群发布,不再通知学生本人,请注意经常浏览班级QQ群。

附件:各专业录取名单

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2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