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生处组织处室收看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视频报告活动
作者:徐华伟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50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对青年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3月23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处室收看由人社部举办的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聆听他们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感人故事。

视频报告会上,第十六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马小光、史昆,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国家最佳奖”获得者、移动应用开发项目金牌选手杨书明,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工业控制项目金牌选手姜昊,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金牌选手姜雨荷,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金牌选手马宏达向大家讲述了通过自身努力、奋斗、拼搏,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成长故事,展示了技能青年的精湛技艺、顽强品质。

通过观看报告会,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了我校广大教师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校掀起了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争做技能标兵的学习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