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7家名企来校招揽人才:送来300个优质岗位
作者:解晓明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848次

1月9日至10日,学校迎来新的一波招聘热潮,7家知名企业齐聚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送来300多个优质的就业岗位。

蔚来F1工厂、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江汽集团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合肥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合肥晟泰克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聚我校,面向我校毕业生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企业发掘优秀人才提供平台。

7家企业发布的招聘岗位涵盖汽车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智能家电、智能光源等多个领域,一次提供300多个优质职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7家企业依次宣讲了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业务结构、产品定位,发布了招聘岗位需求、入职培养计划、职业发展通道、薪酬福利待遇、企业生产生活条件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这些企业均表示,对于优秀的人才,公司将给予丰厚的薪酬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主动对接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紧扣合肥16条重点产业链,扎实推进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由校领导带队走进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就业拓展等方面的合作,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挖掘优质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