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春光为序 征程新启——学校举行2023年新春升旗仪式
作者:汪许中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741次

2月20日,伴随着春天的朝阳,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新春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奋进之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永祥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主持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李永祥校长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推动了学校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师生在这美好的春天,迅速收心归位、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和工作,勇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自的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李永祥校长勉励全体师生用奋进的姿态打开新年新学期,既要仰望星空、找准方向、逐梦远方,又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行稳致远,还要面向未来、坚定理想、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朝着目标,锐意进取,进一步系统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努力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优势,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合肥市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李永祥校长号召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扛起创新发展的大旗,把“奋进”这一关键词融入到工作和学习的方方面面,携手奋进,带着激情和勇气,带着智慧和汗水,不等不靠、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创新干,创造学校及广大师生更加美好的未来!

束永红副院长在主持仪式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要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全年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希望全体同学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前进姿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之光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绚丽绽放!

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校旗,奏唱校歌。

鲜艳的国旗、校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一股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

在领誓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举起右手宣誓,誓词之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怀揣新的梦想与憧憬,踏着春天的矫健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新学期的新征程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