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党员和无党派赴小岗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萍、沈劲松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738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变化,12月1日,我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无党派同志和群众代表等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改革开放40载,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实物资料和图片,仔细聆听了沈浩同志呕心沥血为小岗村发展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当看到沈浩同志生前居住的卧室、办公室以及各种实物时,大家理解了当年小岗人三份红手印挽留好干部的真情,更被沈浩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精神所打动。大家表示,沈浩同志—片丹心、两袖清风,不仅是小岗人民的好家人、好书记,更是党员学习的榜样。

在沈浩公墓前,大家向沈浩同志深深致敬。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巨变、崛起、关爱、领航”等六大展区和大型群雕《十八颗红手印》,学习感悟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领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40年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无党派同志、群众代表都以沈浩同志为榜样,发扬大包干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集团公司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