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江汽集团公司崔玉顺技师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李功勇、李明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8052次

12月12日下午数控技术专业两个班的学生100余人在实训中心二楼培训室开展了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邀请了江汽集团公司崔玉顺技师主讲。崔技师曾获江汽集团公司轻型商用车公司“能工巧匠”、“岗位成才员工典范”、青工技能大赛“技术能手”、“优秀党员示范岗”等称号,“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


结合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崔玉顺技师对智能制造应用做了全面解读,重点说明了如何结合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工业机器人、中央电气控制系统、可视化系统、CAD/CAM软件、MES软件、虚拟仿真软件完成一个典型任务。全面掌握专业知识,将数控技术、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计算机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高度融合起来。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引导同学们努力钻研智能制造技术、树立技能才成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