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Teachers and students

优秀学子

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学子

张猛:追梦成光 榜样领航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2338次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烛照前路;有一种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报道,一个个鲜活形象、一幕幕温暖故事、一声声奋进誓言,是那么的淳朴、真实,平凡中彰显了超德师生励人心志、催人奋进的精神风采,用心用情激发了每一个师生的微光力量。

品学兼优 榜样力量

张猛,男,中共党员,2022级机电设备技术专业学生。现任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校模拟政协协会会长、班级班长。每天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以学习为灯塔、以勤奋做舟楫。每天合理安排时间,追着朝阳而去,满载星辉而归。个人曾获合肥市级三等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学校优秀共青团干、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优秀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称号。

广泛探索  全面发展

张猛先后参与学校第29届春季运动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五四主题团日、七一党员大会、元旦文艺汇演等主题活动,获评第14期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建党100周年庆活动“优秀先进个人”、元旦晚会优秀组织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想坚定 脚踏实地

在社会的大课堂中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磨练意志,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作为专业班长和支部骨干,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参加了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悦动杯”临湖社区首届足球邀请赛志愿服务等,先后获评优秀青年志愿者、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优秀个人等荣誉。

个人寄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将把握时间,努力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于逆境中搏击,相信知识能够改变命运,意志能够走出重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