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甜在我心 “莓”丽生活—— 校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踏青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626次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感恩默默耕耘的女性教育工作者们,3月8日,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采草莓踏青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的共同节日。

放下手中的粉笔,捧起课间小茶品,甜甜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放下手中的红笔,提起小小篮筐,行走在采摘的小路上,轻松自在。

草莓大棚里,绿油油的叶子间点缀着一颗颗红彤彤的果实,在初春的暖阳下,吃上一颗新鲜草莓,简直是舌尖上的享受。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学校女教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大家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在劳动中收获幸福与快乐,轻松惬意的氛围激励着每位女教职工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奋进新征程贡献新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