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守正创新 做优做强职业教育——第二分工会讨论并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604次

3月22日,第二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党员之家认真讨论并审议校长工作报告,会议由第二分工会主席宋晓敏主持。

讨论会上,第二分工会教职工们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真实的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在党建引领、思想文化、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在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2023年学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是一篇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又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篇明确前进方向、确定工作目标、科学规划发展,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辉煌的报告。

与会职工也深刻认识到学校当前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只有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才能加快推动“两个转变”,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

最后,宋晓敏主席强调,作为学校的一线教师首先要提高思想站位,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夯实教育教学主阵地,把特色转化为优势,做优做强职业教育,全力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