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深悟透 与时俱进——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党课学习
作者:江舟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636次

为深入了解在过去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并从中汲取经验,同时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第一党支部近日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卢正宝开展了“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课活动。

卢正宝从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回顾、直面当前问题、2023年政府工作建议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详细解读。过去的五年,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以及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催人奋进。

卢正宝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职业教育,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也让我们对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充满了干劲,相信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将会共同创新驱动社会经济发展。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敢担当的精神、会担当的素质、善担当的能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