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支部共建谋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作者: 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441次

为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构建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携手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共享党建模式,12月1日上午,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与我校教学管理党支部在校实训中心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书记张尤媛和学校教学管理党支部副书记王文君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党务工作者围绕主题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左迎春汽车维修大师工作室、大众汽车南方能力中心,考察了宣传栏内容、党建工作相关资料,现场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与我校教学管理党支部从2022年起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党建共建模式,双方不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相互学习借鉴,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双方都表示党建共建交流对共同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