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体验创新成果 凝聚奋斗力量——汽车制造党支部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535次

为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创新意识,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11月29日下午,汽车制造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安徽创新馆开展“体验创新成果 凝聚奋斗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汇集了全省前沿科技成果和创新项目。支部党员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和“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近距离接触了量子产品、机器人、无人机、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虚拟现实等最新科技创新产品,体验了安徽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不仅感受了科技魅力,更感受到安徽省在自主创新上的突出成就和国际创新领域的中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提升创新思维,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创新精神融入到实际育人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