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正伟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720次

12月14日,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正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李小龙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根本要求”等章节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实现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到自我提高”主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卢正宝强调,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上,全体党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提升本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个人担当。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