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挺膺担当砺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671次

挺膺担当砺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12月13日下午,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综合楼三楼大礼堂召开。校党委委员卢正宝,团委委员袁金全、张旭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7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漫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卢正宝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成长成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三要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姿态,赓续前行铭理想,奋楫争先夯信念。


校团委副书记李漫主持大会。

工作人员宣读7所院校学生会发来的贺信。

主席团成员杨涛面向全体代表做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号召广大学子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做可堪重任的有才青年。

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开展工作述职。

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以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代表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响亮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