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汽车制造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486次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12月13日,汽车制造党支部开展以新时代“枫桥经验”助力学校高质量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新时代“枫桥经验”》和部分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枫桥新经验成为新时期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典范。

党支部书记黄波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枫桥式工作法”,加强党员思想教育,锤炼党性修养;要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在专业课堂教学中融入创新教育精神,意在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敢想敢闯的智谋型人才,以新时代高校“枫桥经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学校特色的发展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