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党群动态

首页 > 校园文化 > 党群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机电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8》
作者:王俊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443次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12月21日晚,机电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8》专题节目。

机电工程系教师党员通过多种途径自行观看节目。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等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精神。

党员李明表示:“榜样们的精神品格和奋斗事迹令人敬佩,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生价值。”

党员王俊表示:“榜样们的事迹,激励自己要勇敢追梦,坚持不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方向。”

党员武昆明表示:“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要以优秀榜样为目标,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与勇往直前,力争培育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学校建设和学生培养贡献力量。”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8》是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优秀节目,通过多看多悟多学,可以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保持高昂的斗志,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