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汽车系举办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系列专题讲座
作者:黄波 ,查御宇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14216次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与职业定位,开阔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汽车系于2018年10月10日在教学楼C406开展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系列专题讲座,讲座由汽车系王岑老师主讲,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岑老师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省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课上,王岑老师就目前汽车维修行业现状,汽车维修企业人员能力需求以及如何获得这些职业能力等展开阐述,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在专业上的关切及学习上的疑惑。王岑老师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对在座的同学们以后专业学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据悉,该系列专题讲座每周三下午进行,将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