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科研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科研

一堂别开生面的毛概课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3062次

      为了使同学们加深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门课程的理解,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7月2日晚17-04班和17-05班全体同学在毛概冯丹丹老师的组织下在A306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政播报实践课。

      课前,冯丹丹老师把两个班分成了17个小组,并要求小组成员们积极收集党的十九大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相关资料并且以PPT的形式在课堂上进行呈报。课上,每个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播报,展示小组成员的学习成果,并要求同学们对每组播报的内容进行自评、互评,最后,冯老师针对大家播报中出现的问题一一指正并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本课程看似枯燥但经过冯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变得有趣许多,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也同样锻炼了大家总结知识,归纳知识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展现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