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学生处组织走访活动
作者:张清林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1685次

实习生质量是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赴用人单位,加强实习生走访,是获取社会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最佳途径。通过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可以检验学校教学质量并调整教育教学策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真正地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各实习班班主任在学生处张清林老师带领下到乘用车一厂、乘用车三厂和江淮蔚来公司等地走访了正在公司专业顶岗实习的学生,与实习生和所在班组的负责人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实习单位班长主任主任要求实习生遵规守纪、尽快适应环境、明确目标、提升素养、发挥才能。班主任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在交流过程中,车间主任对学生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实习学生的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得到了的充分肯定,也维护了学校实习生的良好形象。

本次走访,学校老师们给实习学生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与问候,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顶岗实习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同时也增强了实习生们的信心,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这样的走访活动也更有助于学校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