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我校与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1814次

为拓展我校就业实习渠道,2018年9月29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卢正宝处长接待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曹永胜总监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为拓展我校就业实习渠道,打下良好基础。

我校属于企业办学,实习生大部分均往江淮汽车输送,但有一部分市场营销类的实习生希望能够到汽车4S店中实习,以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为解决学生实习专业对口,提供更好的就业实习平台,9月14日,李永祥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的老师走访了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

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商,优质服务,回报社会"的经营方针,积极吸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汽车营销理念,投资经营汽车品牌专营店为主导,同时兼顾汽车置换、汽车装潢、出租车管理、汽车俱乐部、汽车传媒、汽车园区开发等多产业的集团公司,成为了安徽汽车服务行业的领头羊,形成了遍布全省、辐射周边的汽车销售网络。

见面会上,卢正宝处长向曹永胜总监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情况,以及我校实习生就业的形式及特点,曹永胜总监介绍了与其他院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双方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并深入交谈了关于薪资福利、技能培训、日常管理等细节问题。

双方均对两家共建校企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后期将深入开展交流,早日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我校实习生增加就业选择岗位,提升就业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