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13160次

2018年9月27日,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招聘宣讲会,吸引了我校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江淮华霆人力资源部胡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安徽江淮华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于2017年02月27日在合肥市注册成立,由安徽江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举办。主要经营汽车零部件、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宣讲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胡经理逐一回答了学生关于交通、安全、福利待遇等一系列问题。    

胡经理表示,安徽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学生纪律性强,综合素质高,非常受公司欢迎,2015级的实习生目前都发展良好,部分学生已经成长为班组长或从事一些技术研发类的工作。目前公司经营良好,有足够的发展成长空间,能够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和机会,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前去实习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