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走访安徽汽贸4S店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3152次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 11月30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卢正宝处长带领招生就业处老师前往包河区汽车城,实地走访安徽汽贸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4S店,为后期双方合作进行探讨。

今年9月份,李永祥校长已经带领招生就业处老师前往安徽汽贸公司,商谈双方合作,进一步丰富就业方向。卢正宝处长一行在前期商谈的基础上进一步洽谈具体细节。

卢正宝处长同安徽汽贸公司人力资源部曹永胜总经理、4S店负责人等人就实习协议中的安全管理、实习教育等细节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双方需求,确定后期人才培养、输送方式等,并争取在年前尽快完成签约。

商谈结束后,卢正宝处长一行参观了旗下的一汽大众、北京现代、Jeep等4S店,实地考察了4S店的规模、运行模式等。

此次走访,通过校企双方的探讨交流,不仅增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并进一步探索了学生技能培养和校企深层次合作方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就业渠道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