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ment and employment

就业服务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走访合肥道一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谷悦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5246次

为深入了解我校实习生实习就业情况, 11月30日,招生就业处卢正宝处长带领相关老师前往包河区江淮重工基地,走访了合肥道一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道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江淮汽车集团和巨一自动化共同出资成立,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驱动、控制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随着江淮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壮大,合肥道一科技有限公司也蓬勃发展。

合肥道一科技有限公司王淑旺总经理介绍了道一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介绍我校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我校往道一公司先后输送50余名学生,目前这些学生在公司已经完全适应公司的生产节奏,部分实习生已经成长为班组负责人或生产骨干,在公司生产中起着积极的带头作用。

此次实地走访交流,体现了我校对实习学生的关爱,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运行,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以后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