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因“光影”相聚,从“明确”出发——电影爱好者协会举行新老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1103次

为加强新老社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协会的宗旨、目标和计划,10月16日下午,电影爱好者协会举行新老会员见面会并部署新学期社团工作。


见面会上,新老会员逐次进行自我介绍,打破了会员间的生疏和尴尬。

电影协会会长吴博发言,回顾了电影协会的发展历程,展望了电影协会的发展前景,重申了电影协会的宗旨:传播优秀电影文化,提升艺术鉴赏能力。

社团为每一位新会员安排了一名老会员进行传帮带,帮助新会员尽快熟悉社团活动、制度,也熟悉学院的校园文化等。

最后,指导老师蒋钱英发布了电影协会2023-2024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要求新老会员以四个“明确“要求自己,一起从“新“出发。一是明确宗旨,加入电影协会,是为了提升艺术鉴赏力。观看电影是一种特殊的阅读,要把优秀电影这本书读好,将优秀文化传承好;二是明确制度,协会会员应该首先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社团的制度,积极参加学校和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明确关系,协会老师和会员之间是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集体,是一个有共同目标的团队。大家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补台而不能拆台;四是明确任务,协会将会承办许多校级活动和比赛,所有会员都应当群策群力,将活动举办好,从活动中锻炼策划和组织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