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扬青春活力 展学生风采——我校第29届“新生杯”第九套广播体操预赛开赛
作者:蔡壮志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538次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文化精品,我校于10月20日举行了第29届“新生杯”第九套广播体操预赛。

广播操比赛是我校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之一。赛前,校团委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体育老师耐心指导,反复纠正同学们的做操姿势,一遍遍操练,一个个动作练习。在辅导员的密切配合下,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体育课、课间、放学等一切空闲时间勤学苦练,每天操场上训练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广播操音乐,同学们身姿飒爽,动作标准有力,无不显露出朝气与活力。经过激烈比拼,有12个班级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广播操比赛是同学们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