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文明校园】我校成功举办“学生校园行为规范”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蒋钱英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3089次

      为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氛围,营造有序的校园文化环境,由校团委主办,晨曦文学社承办的“学生校园行为规范”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于近日落下了尾声。

      本次征文以学校推行“学生行为规范十不准”为契机,倡导同学们正解学院规范,树立规范意识,并自觉践行守则。自征文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表达规则对大学生活意义的理解和遵守规则的决心。活动过程中,晨曦文学社共收到上百篇作品。

      经评比,18-08班张梦悦获得比赛一等奖,17-11班音小雪、18-17班侯贤波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7-16班王轲轲、17-14班余厚良、18-19班杨铭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