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新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凌澍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21737次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学院第五届“新生杯”新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今年赛事共吸引高职、技师两个年级共150名学生参赛。

本次赛事共分三轮进行,淘汰赛、晋级赛以及循环排名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无畏挑战,纷纷展示出精湛的球技,认真对待每一场、每一局球,彰显出竞技体育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18-16班赵渡澳男子单打第一名,18-08班赵皖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18-16班胡宏帅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18-08班张雨蝶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18-09班孙杨晨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18-08班纪雨晴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另外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校团委和乒乓协会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 赛后评选出“最佳裁判员”奖两名以及“优秀组织工作”奖两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为寒冷的深秋添加了温暖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