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读党史 颂党恩——学校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红色经典党史诵读会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491次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11月24日下午,由晨曦文学社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红色经典党史诵读会拉开帷幕。

此次决赛共有12组选手参加,诵读形式多种多样,或个人或团体,诵读中穿插了视频、配乐、图片等多种元素,选手们的用心筹划和精心准备深深打动了评委。随着优美的旋律,选手们的朗诵激情洋溢、声情并茂,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厚植爱国爱党情怀。

学好党史,弘扬中国精神,是增强民族自信之“魂”。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一个民族唯有强大的精神依托,才会在“长风破浪”中依然屹立不倒、永立潮头。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如明灯,照亮我们前行。我们要学好党史,不断“洗涤尘埃”、涤荡灵魂、积蓄力量,续写新的奋斗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