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篮”不住的精彩——学校2023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456次

12月7日下午,学校2023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迎来了最后的决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代表队与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代表队的冠亚之争拉开序幕。在冬日的暖阳里,双方球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攻守腾挪。矫健的步伐,华丽的运球,紧密的防守,完美的诠释了团队合作、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断给自己的队伍打气、喝彩,为赛场上意气风发的球员们带来无限动力。


随着旋转的篮球落入篮筐,电子信息专业代表队迎来了最后的胜利。

“新生杯”男子篮球赛是我院校园文体活动的传统赛事,旨在丰富学生业余活动,推动学院“第二课堂”发展,深受学生们欢迎。赛后,参赛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篮球俱乐部的活动和训练当中去,以球会友,提升自己的篮球技能水平,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篮球场上的热血回忆,永远不会褪色,每一次的投篮,每一次的传球,都令我们记忆尤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