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校首届“青春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476次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营造团结、拼搏、奋进的和谐校园氛围,经过近10天的激烈角逐,12月1日下午,我校首届“青春杯”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比赛方式。赛场上,排球健儿们全情投入、配合默契,刁难的发球、巧妙的传球、高质量的回球、有效的拦网、强力的扣杀,将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阵阵欢呼;每一个眼神,每一声呐喊,每一次击掌,尽显队员们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排球的一次次起落,一下下颠起都牵动着场下同学们的心,他们铿锵有力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学校排球俱乐部队获得冠军,来自23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虽然结束,但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真切感受到了排球的魅力和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拼搏无畏的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