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逐梦科技 创新未来——学校新能源汽车模型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续萍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612次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环保意识,近日,由汽车爱好者协会承办的学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新能源汽车模型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成绩由在校生公开投票产生,而决赛时选手要通过模型讲解,由评委老师按百分制打分择优评选。参赛选手以身边常见的物品,如废旧易拉罐、泡沫、硬纸板、木块等作为创作的主要材料,配以少许其他材料作为辅助,在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想象,制作出各具特色的汽车模型作品。通过评委们仔细评判、认真评分,最终来自23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彭慧涵同学获得一等奖,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韦炫同学、姬浩翔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荣荣同学、王兆赐同学、周毅同学分获三等奖。

逐梦科技,创新未来。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自身专业素质,促进了校园汽车品牌文化发展,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创新思维能力、空间想象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发挥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人文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