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歌声中拉开序幕
作者:沈劲松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8804次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伴随第一杯奶茶接踵而至的,是校园内的阵阵文艺清风。听,C107教室内飘来阵阵悦耳的歌声;看,教学楼一楼等待的长蛇往来穿梭。

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一项,“真我风采”校园歌手大赛的海选通道,就这样清朗舒适地正式开启。男声们深沉款款,女声们却宛若夜莺。闭上双眼侧耳专注,立刻扑面而来的,仿佛是那就着花草芬芳兴高采烈跃然而起的音符所化作的七彩精灵。场外同学们紧张准备,就连拥挤的角落里也充满了戴着耳机沉浸内心的歌手;场内同学们精彩演绎,现场评委的情绪也随之跌宕起伏。在音乐的世界中徜徉,此刻的世界是欢腾的,也可以是宁静的;音乐带来了歌颂与治愈,包含着诉说与点亮。

艺术,源于寻常又高于巷陌;生活积淀出文化,文化为生活努力着色。

新时代,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歌声,我们选择真诚;新气象,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调调,我们选择主流;新一代,需要的什么样的歌者,我们选择向上。沐浴阳光,浸润鲜红,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