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举办“青年向祖国问好”主题书画大赛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8260次

近日,一场主题为“青年向祖国问好”书画大赛在教学楼二楼形体房圆满举办。

此次书画大赛是第十届院园文化艺术节中的一项,学院部分领导和教师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赛事从前期的主题征选到后期的书画征集、作品评选历时2个多月。经过协会指导老师王文君主任的多次指导,学院各级部门的层层评选,共收录作品百余幅。作品主题鲜明,或取材于身边,或寄情于祖国,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旋律。生动展现了祖国的强大和巨大变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

决赛现场,同学们用书画表达了对祖国的问好,用笔墨奏响了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福音。参观领导和老师现场与学生亲切交谈,对协会取得的成绩和指导老师给予了一直好评、点赞。

此次大赛是我院青年学子向祖国的问好,也是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生活学习中的一次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