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社团活动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活动

学院“真我风采”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沈劲松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8864次

10月30日下午,学院综合楼三楼人声鼎沸,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真我风采”歌手大赛决赛在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天空》两首开场曲目过后,经过层层选拔在本届大赛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登台与全院师生见面。

本次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可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开场表演后,即进入紧张刺激的俩俩pk环节。两位选手合作完成一首歌曲,既是演唱搭档又是pk对手。现场表演完毕,由23名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上台投票,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戴上手中的丝巾,得票多者晋级,负者则直接淘汰。6位晋级选手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最后一曲的出场顺序。最后一轮,6名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风格各异,说唱民谣,流行经典,实力展现了台下系统训练的成果。

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19级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的余翔同学无可争议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通过12位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歌赛为全体师生奉上了一场富有文化品位又极具流行气息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永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以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赛后,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与全体演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