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题宣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宣传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守护一抹绿,添一片春色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448次

初春新绿,万般美好。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学生爱绿护绿的意识,3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校内花园开展了为树苗培土除草的植树节活动。

现场,同学们纷纷投身到守绿护绿的行列中,活动气氛异常热烈。大家分工协助,配合默契,拿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有的浇灌树苗,有的松弛泥土,有的捡拾乱石。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屹立在春风中。在这个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一群青年志愿者通过植树培土活动,生动地践行了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多一片绿叶,就多一份清新,多一份温馨,就多一份希望。同学们深知其重要性,在活动中一丝不苟、认认真真,不仅了解了到了许多树木的作用,增强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意识,也强化了守护绿色校园的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