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题宣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宣传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劳动伴成长,以爱心擦亮校园
作者:胡晨鹏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867次

志愿服务,点亮青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际,由2023级数控技术专业41班、2023级蔚来订单班共20名学生自发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3月11日下午开展了“爱心洗车”活动,以自己的爱心行动表达对辛勤耕耘老师的感谢和敬意。

当天,参加活动班级的辅导员也来到现场,辅导员率先示范、参与劳动


在洗车过程中,大家相互合作、积极配合。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擦拭车身、有的将沾满汽车泡沫清洗剂的抹布冲洗干净,仔仔细细的擦拭着车身的每一个角落。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师生们提供优质服务。

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