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专题宣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宣传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共享单车便你我,文明停放靠大家
作者:刘严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632次

为持续营造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之际,3月15日下午,202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以“共享单车便你我 文明停放靠大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沿着学校门口紫云路进行地毯式整理,将道路两旁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重新摆放到指定停放点;把“摔倒”在路边、草丛里的单车扶起来、摆放整齐;向过往居民群众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性,积极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规定的停放区域,监督、纠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

经过2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紫云路主干道上的共享单车均有序归位。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养成良好的骑行习惯,骑行完毕后将共享单车放在指定区域、整齐摆放,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践行者、文明的宣传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