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组织收听收看“我在合肥等你”择业对接会
作者:李漫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500次

3月8日下午3点,合肥共青团在抖音直播间举办了2023年合肥市春季就业促进行动暨全省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会。校团委聚焦重点群体,广泛动员2023届毕业生收听收看。现场我校毕业生通过班级集体观看和个人收看的方式积极参与了此次择业对接会。

本次活动是合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交流,活动中首次采用“现场招聘+直播带岗”模式,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企业搭建立体招聘对接平台。

本次对接会,主办方在合肥市就业信息共享平台搭建了“2023年合肥市春季就业促进行动暨全省高校毕业生择业对接会”网络专区,提供了1300余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重点产业链企业,发布了在线招聘岗位4万个。我校毕业生通过现场观看此次活动之后,纷纷表示合肥是一座包容性很强的城市,想留在合肥,为这座美丽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