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考点考务工作
作者:程敏新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434次

3月12日,我校迎来了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加考)考点考务工作。

考前,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学校专门召开的考务工作会议和培训会,学习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文件,并对本次考试的六项常规内容:题型说明、考试材料、考场操作规程、异常情况处理、考试材料袋说明及监考人员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培训,重点强调了条形码粘贴、答题卡填涂(混装)、缺考考生及异常情况处理等问题。

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认真履行巡考和监考职责、并负责四六级考试的英语听力播音工作,严格对待操作环节,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关于考试的各项规定,协同构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工作正常进行。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