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Education

系部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系部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规范教师教学行为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公共课培训
作者:郑璇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921次

为扎实开展我校学风建设,优化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以优良的教风引导学风建设,学校于5月26日开展《内规范教师教学行为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专项培训,由学校教务处处长、教授卢晓玲担当主讲,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卢晓玲处长针对专业及授课体系、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教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针对《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安徽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她向我们讲解了教师教学规范和教科研工作等重要内容及相关要求。

卢晓玲处长在培训中深入浅出又丝丝入扣,为我们深入洞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时代脉搏,提出了加强师风师德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坚守爱和责任,锻造春风化雨,言传身教的技艺,坚持上好每一节课,以勤奋、执着、热情编制一个和谐、有爱的教学之梦。


×关闭